洞庭水上一株桐

抖机灵的台词与荒诞派戏剧,英式二人组合和灵魂伴侣,道德制高点加青少年空虚。
以有涯随无涯,思而不学,不知足,不知止,不知彼,不知己,乐乐而殆。

最近心境比较绝望,在生活当中各种小事里找虐以确认自己不是太空虚。
目前排名前三的达成目的的事件包括:分手之后三分钟在书店里听见他们放聂鲁达“我喜欢你是寂静的”;翻到自己已经删除了的歌单里的歌;给别人插刀;在德语课堂上按题目要求,“悲伤地”朗读以下这段话:
Ich rede. Du redest. Er redet ständig. Sie redet. Sie redet laut. Sie redet sehr laut. Wir reden. Ihr redet auch. Sie reden. Alle reden. Wovon? Von nichts.
...这个有点过了,真的。
Von nichts.

© 洞庭水上一株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