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水上一株桐

抖机灵的台词与荒诞派戏剧,英式二人组合和灵魂伴侣,道德制高点加青少年空虚。
以有涯随无涯,思而不学,不知足,不知止,不知彼,不知己,乐乐而殆。

随便放点关于PaRiS的私设:
WoRlD基本上是所有角色死后/落幕后会待的地方。
PaRiS顾名思义,是巴黎。它的别名叫做A Place where All Rats are Incompletely Satisfied.
人物性格同时包含演员角色的性格。
LM的角色们住在一起。
RC鲨和狼让是一对公开出柜的情侣。
PQ鲨和寇让是名义上的朋友,实际上的Non-romantic灵魂伴侣。
一个演员重复饰演很多次同一角色,只会产生一个灵体。所以Mann鲨和RA鲨等等的让都是寇让。
但...寇让只关注PQ鲨。
RA鲨的存在感时高时低。大家只在想吃美食的时候和搞纪念活动的时候想起他。
大家对电影版许多人的情感都很复杂。
阿飞让成天和球马呆在一起,已经引起了球马的柯赛特们的不满。同样不满的巧克力鲨经常和她们凑在一起唱魅影。巧克力魅影对此的反应是:有点懵。
TBC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洞庭水上一株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