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水上一株桐

抖机灵的台词与荒诞派戏剧,英式二人组合和灵魂伴侣,道德制高点加青少年空虚。
以有涯随无涯,思而不学,不知足,不知止,不知彼,不知己,乐乐而殆。


万能管家。

——又萌上了这种没啥实质性内容但小聪明抖得溜的剧,上一次是古畑任三郎。

P.G.Wodehouse和三谷幸喜一样,是语言的天才。而我正需要这种东西。

悲观得不能深入思考的时候就想对他们大加赞赏,毕竟电视是娱乐,明目张胆得灌输过教育意义的娱乐起不到任何作用,不如坐在电视跟前欣赏纯粹的笑料来得爽快——要深沉,看古泽良太和陀斯妥耶夫斯基去呀。

腹黑管家,善良而脑子缺根弦的少爷——我不得不说,少爷没蠢到什么份儿上,只是一直选择相信人性本善。

这种情况下让Jeeves这种人护着他再合适不过,叫他的明眸永不沾染血污。

相比之下Laurie本人简直就是忧郁少年啊,而油炸是那个拼命欢笑着想让他开心,以至于自己不太开心的人。

某种程度上无论油炸跟别人呆在一起的时候看着多睿智,一和老李开口就成了笨拙的混蛋。

炸少女。口亨。


热度(6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洞庭水上一株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