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水上一株桐

抖机灵的台词与荒诞派戏剧,英式二人组合和灵魂伴侣,道德制高点加青少年空虚。
以有涯随无涯,思而不学,不知足,不知止,不知彼,不知己,乐乐而殆。

【CP向】百年不合【江口洋介/唐泽寿明】 UP主: MissChiefCrabby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8569729?share_medium=android&share_source=more&bbid=6F76CEBC-5EF4-4621-9105-E250737C85EF15588infoc&ts=1545528841428

坑好冷,腿肉好柴(哭泣)

这里是一个新江口和唐泽双担欢迎同好交流(因为过不了多久就会爬墙请抓紧时间)(不是)

对姜糖的三生三世下手了。

兴之所至,成品粗糙,没有调色,没有封面,(面对你姜的黑皮一切都过于艰难bushi),没有剧情,基本上是歌词向。剪辑途中一直在疑惑他俩为什么能把相杀之情演得那么基,结论还是演技的张力果然很相配【...】

CP向:【江口洋介×唐泽寿明】

(《在爱的名义下》时男/健吾

《白色巨塔》里见/财前

《罗斯福游戏》专务/社长)

BGM:百年不合-周柏豪

【从以名前相称到以苗字相称,最后进化到以职务相称了,不变的只有三观不合不能谈恋爱(专务:我硬要谈你奈我何x)

“即使今生搁浅 苦等隔世盛宴 但今生不再见”】

希望北极圈/过气圈还能捞到肯带我玩的小伙伴——

© 洞庭水上一株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