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水上一株桐

抖机灵的台词与荒诞派戏剧,英式二人组合和灵魂伴侣,道德制高点加青少年空虚。
以有涯随无涯,思而不学,不知足,不知止,不知彼,不知己,乐乐而殆。


转载于 廿陸

NT Live看到半场虽然摧心肝还是在想这种中年中产白人男无病呻吟的空虚实在不是我的菜,直到看到他跪在地上整个人“我摔倒了还丢了外套要老婆抱抱亲亲才能爬起来”的时候整个人就都炸成烟花完全忘记这熊叔叔前面有多渣了【。】

脑内最奇妙的拉郎现在是Roger Allam的Douglas和PQ的Ben:

Ben: My wife's leaving me I'm devastated

Douglas: Oh dear, no worries, try some more marriages and you'll get used to it

【个鬼啦】

廿陸:

Follies亂涂。PQ的Ben,咪嗷咪嗷哭成一大坨,可愛【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洞庭水上一株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