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水上一株桐

抖机灵的台词与荒诞派戏剧,英式二人组合和灵魂伴侣,道德制高点加青少年空虚。
以有涯随无涯,思而不学,不知足,不知止,不知彼,不知己,乐乐而殆。

这是一条不断更新的默里鲨让JH等的Appreciation Post

1 Worksong 之后放让走的默里鲨小动作可爱到疯魔,听让叔说自己呆了十九年,一脸懵逼,“Neunzehn?”还有后面让叔伸手要接黄纸,小警察一脸,“你这个傻逼我才不亲自递给你呢”,并在狱卒传完黄纸之后不可置信地摇了摇头,大意是“这个人怎么思路这么奇怪”...

2 Fantine's Arrest,公子哥抱警啊呸报警的时候,小警察被吓了一下,转头过去,眼神真的会说话...但说的应该是“啥?Mmmhhh, mmmhhh...”

3 公子哥指脸上的印子给他看,他微微一笑,“啊有证据就好办了”这种笑容...抓芳汀的时候也是全程“你这种傻逼我见多了真好笑嘻嘻嘻嘻”的微笑...举手招呼手下的时候也太帅了,好想stalk探长抓人...
他应该是情绪上来或者觉得没趣的时候会摘眼镜,这首歌摘眼镜的点是“这种借口我听了二十年了”那句(。)
顺便,德语这句Honest work just reward比原文更适合成为我的座右铭xxx
Pflicht ist Pflicht, tu sie gern...(大概是Toil is toil, work hard to finish it?)...

4 然后市长大人就出来指手画脚啦,小警察一开始还哂笑了一声,指指芳汀,“都这样了,你还要放她,你是没想清楚吧???”
让叔接着唱下去他才反应过来这人是“说真的”,表情渐渐严肃并感到不屑。这个处理比较像传说中的木匠鲨。
于是让和芳汀开始对唱,小警察边擦眼镜边指芳汀,“好吧好吧不抓您说怎么办???”
芳汀走向让叔,“您的工头把我扔出来了”,小警察的手下要拦住她,被小警察制止了。这段只有手势,看不到眼神。
这个洁癖鲨,擦完眼镜还擦了擦自己亮闪闪的黑色皮手套,擦完手套走过去捡起了芳汀的外套,恶狠狠地搡给她让她(在市长面前)把衣服好好穿上...太可爱了...拿完娼妇的外套,擦手套擦得更凶了...
不想让步又不想冲突,满脸赔笑的小警察,真太可爱了,我只好爆炸...
最后他被让叔I will see it done一震,笑容僵在脸上喃喃了一句natürlich(那是自然,按您说的办),这段我可以再脑补三千字内心活动(。)

5 The Runaway Cart...市长上去抬马车,小警察紧张到把眼镜摘了不敢看。
市长抬起了马车,小警察若有所思,用眼镜敲着手心,忽然恍然大悟,又是一句Ja, natürlich(Of course!)。
于是二人相对微笑,让叔以为警察在夸他,警察以为自己要抓到他了,这个各怀心事有点虐到我。
然后让叔意识到自己身份即将被识破,一个瞪视,笑容满面的小警察(对,他又是在笑!)忽然意识到两点不对,一者冉阿让已经被抓获,二者自己冒犯了一位顶头上司,惶恐地戴上了眼镜并立正站好,这一段...啊再加三千字。
警察每次认为自己能抓到冉阿让的时候那一派纯粹天真而幸福的笑容真的是让我...联想到结局会...有点心碎。
当然让叔这段是很忧伤的因为自己的警察又认不出自己了(划掉)因为有一个无辜的人即将受审...
嘤(。)

6 德语的家暴歌不叫“对决”...是叫“两个誓言”...有点基啊,真的...
没什么好说的,小警察日常战五渣,每次都是让叔轻轻一碰就飞出去了,还有一次是被抓着警棍甩出去的。
太羞耻了,不忍直视。
但开头的时候,得意洋洋晃悠着逮捕令,也超绝可爱(。)
这是假释后让叔第一次以真实身份面对警察,警察对他的印象还是那个满口狡辩的犯人,外加抢了主教的银器小瑞尔威的苏,救助妓女疑似跟她有一腿,拿孩子当借口逃跑,还把自己揍得直喘粗气爬不起来......这时候他看样子是真想不起市长的好来了,而且被欺骗的感觉肯定也kick in了,从这个场景能看出来,他心里的让叔,从此就是个人渣...
以身犯险?慷慨布施?肯定都是伪装!一切都是假象!Tis all a facade!(串戏了串戏了)

7 Another Brawl, 十年后升职巴黎的警察,鲜衣怒马,意气风发,戴上了那顶著名的帽子(“你们要我的帽子吗?”)警棍也长长了(咦?),黑大衣皮手套红色马甲简直不能更骚气,还拿警棍挑了德纳第的下巴...
最喜欢的场景还是让叔又双叒叕跑了,德纳第也抓不成了,小警察恼羞成怒大喊你们都快滚,内心对冉阿让的愤恨更上一层楼。

8 德版07Stars这个处理,小警察赶走了一街乌合之众,独自一人茕茕孑立,一摘帽子,啪地就招来了满天星辉...小警察你实话实说你是不是掌管星星的小仙子??

前两天在Google翻译的协助之下扒了一下德版Stars的歌词,有两个点感觉很值得说一说:

英版:“如路西法堕落的人将堕入那业火”
德版:“如路西法堕落的人将再不见星辉”
对小警察来说,看不见星星果然是很严肃的事情啊(。)
配合自杀曲里“星也黯淡冷漠”那一句,他果然是认为自己已经堕落了,跳河是必然(。)

英版:“主啊让我找到他让我见见他哪怕在牢里也好”
呸,是“主啊让我找到他,让他在铁槛之后不再危害人间”
德版:“主啊让我找到他,把他带到他应属的地方”
让叔属于哪儿,属于谁,这个问题还真是没有定论啊...

然后聊回默里鲨的表演,除了尖叫没法说什么,那警棍耍得太可爱了...握拳相信自己一定能抓到人也太可爱了,伸手问苍天求苍天也...请大家务必亲眼去看看...04和07年都很帅...

9 在油管扒到默里鲨单人视角,没有街垒 ,但也已经萌到吐血了。

争取拖下来传到B站大家共赏。

10 于是从默里鲨的超绝可爱当中喘口气,打开了2011的默里让。

开场就是他躺在death chair里回想土伦当年,刚想说爬山虎的卷须攀满了我的整个心灵...默里让回忆中的狱警们,跳起了公园大爷最爱的鞭子舞。

可惜里面没有小警察,默里让你直说吧,你是不是幻想过鲨跳这个??

【幻想鲨跳这个的其实是我自己吧

热度(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洞庭水上一株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