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水上一株桐

抖机灵的台词与荒诞派戏剧,英式二人组合和灵魂伴侣,道德制高点加青少年空虚。
以有涯随无涯,思而不学,不知足,不知止,不知彼,不知己,乐乐而殆。

【官房长/右京】失眠症

失眠症。

这种东西相当诡异,完全没有什么道理。红茶自然是不管用了,毕竟它已经流淌在我的血液里了——但是为了米泽的好心还是试了一试。然后,角田课长来给我讲述他睡眠的秘诀,总结起来大概就是,躺下就会睡着了。我忍住那句“我又不是您这样的忙人”,微笑着看着课长,讲着讲着自己睡着了的情态。

之前的精神科大夫说不定有招数,但说到底,我最后一次见到他就是成了他遗体第一发现者的那次。在这种状况下,我精神恍惚得时常能在空气中嗅到当时的煤气。

对于一直很闲的特命系,系长失眠也不会造成任何损失。龟山君和美和子好心地拉我去了花之里想着要灌我烧酒,阿环听说了这件事,回答说,“杉下先生的话,如果喝十杯没有醉倒,就请不要再喝了。”

我非常感激她。毕竟目前的精神状态下连嗅到酒精的气味,对我都是相当的折磨。

——最后解决了这个问题的,不出乎意料还是那个人。

官房长不顾我的强烈抗议——说得好像他顾过似的——一直试图拉着我和他的孙子们进行愉快的活动。两个年纪加起来超过一百岁的人和三个国中以下的孩子在公园里打野球,想想还是令我毛骨悚然。

最终,这些尝试,以他最小的孙子一击直中一旁幸灾乐祸看着官房长节节败退的我的头部而告终。

医院里睡了三天三夜之后,失眠症似乎也痊愈了。

官房长非常愉快地收下了我的感激之情,虽然我根本没有感激他。

© 洞庭水上一株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