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水上一株桐

抖机灵的台词与荒诞派戏剧,英式二人组合和灵魂伴侣,道德制高点加青少年空虚。
以有涯随无涯,思而不学,不知足,不知止,不知彼,不知己,乐乐而殆。

那些年萌过cp的虐点。

#世界观不同不能谈恋爱组#

【Valjean/Javert】

一个信仰法律另一个信仰善良。让叔伸手救了芳汀救了小C救了大E救了小马,但是他救错了小警察,把良心的谴责这么沉重的东西丢给他,自己跑路了。

小警察说,你犯规,我不跟你玩儿了。

然后跳了一下。就跳了那么一下。

当人心中执念大于自身,执念一除,此身俱殒。

【小野田公显/杉下右京】

一个心中有正义,一个心中有大义。过往仇怨可以不提,因彼此冲突彼此利用成为老友,终于到了即将决裂的一刹那,却连决裂的机会都没给。

官房长说,我希望不要和你在这个战场上冲突。

他达到目的了,因为他死了。

只要都活着就一定会变成敌手,那么好,刺客来取我性命时,我自暴自弃,不要躲。

【御手洗洁/石冈和己】

一个要安稳的生活,另一个需要更广阔天地,呆在彼此身边,一个忘却了生活另一个忘却了思考。过分依赖对方忘记自己的能力所在不是好事情,所以我们可以分开了。

御手洗说,我去一下赫尔辛基。

请你好好在这里生活下去,真抱歉我闯入你生命打扰了你。

于是天各一方偶然惆怅,但并不相见。

#万年友人组#

【Stephen Fry/Hugh Laurie】

当然我们相爱,哪怕性取向并不契合。不妨碍我爱着你的期间禁欲十六年,仿佛你已经是我的爱人。

不妨碍我和你的才华横溢碰撞翻转火花四溅,不妨碍我们终生希望彼此开心,不妨碍各自幸福。

各自幸福并大笑着祝贺对方的幸福。这幸福中有你有我,只不过并不是恋人。

并未在一起才无从离弃。

【Sherlock Holmes/John Watson】

如果不是对方,我们或者是流落街头冻死他乡带着全世界最伟大的一颗头脑愤然离世,或是战场回来自此满足沉溺于妻子儿女的幸福与激情岁月再不相关。

但我们遇见了彼此,一个成了坚毅勇敢机智世界闻名的侦探,另一个是他优雅绅士正直的医生朋友。

可是当你和她携手离去,我无法向你道贺,更没有立场阻止。

【Rupert Giles/Buffy Summers】

Slayer-mine。Watcher-mine。

你爱我仅仅像是爱父亲。爱你生命中本该有却缺失的一环。

我可以像父亲一样爱着你,放弃妒忌和独占欲,你的幸福是我唯一的期冀,而当你受到伤害,我可以第一个杀了对方,正如我温和的外表下掩饰的那颗心一样凶戾。

#奇葩组#

【J.A.R.V.I.S./Tony Stark】

我是你的,也仅仅是你的。

你却属于全世界。我只能跟在你身边保护你,却不能组止你。

我是忠心耿耿的管家,是你身边最亲近的事物。

我却不能爱你,因为我是一台庞大笨重的机器。

—End—

【大河内和小狐狸我默认终成眷属!看11季开头那个羞赧的微笑!

古黛也是,虽然能虐,但起码HE更可爱一点w机会也更多。】

© 洞庭水上一株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