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水上一株桐

抖机灵的台词与荒诞派戏剧,英式二人组合和灵魂伴侣,道德制高点加青少年空虚。
以有涯随无涯,思而不学,不知足,不知止,不知彼,不知己,乐乐而殆。

我只是想开个默里鲨让的脑洞!

...已经被屏蔽了好几回了。

是这样的,开看德版之前我一直以为只有日版的鹿贺丈史是让鲨双担,但他的让鲨又都没有录像......而录像一大片的默里老师现在看起来就像是让鲨水仙款唯一的可能了【。】

默里老师的演唱和表演风格都是内心戏和小动作多,私设多但必须保证所有情绪变化都完全合理;The Runaway Cart他的鲨就站在舞台一隅也会像主场明星一样把所有的情绪变化和逻辑推导全部用小动作展现出来推导。

默里Jesus就是传说之中的“每场打死一个犹大”,按我现在在油管看到的默里让们的情况,默里让根本不止每场打死一个鲨...家暴打打就算了,放人的时候他也打,还拿枪管打,唯一能算作安慰的就是他的鲨也是被打得很欢,让轻轻一推他就飞出去好几节阶梯外加好几米...。所以他的让鲨水仙真的......可搞啊!!!

© 洞庭水上一株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