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庭水上一株桐

抖机灵的台词与荒诞派戏剧,英式二人组合和灵魂伴侣,道德制高点加青少年空虚。
以有涯随无涯,思而不学,不知足,不知止,不知彼,不知己,乐乐而殆。

近期的音乐品味

哎呦水谷豊老爷子这嗓子萌的我。年轻时候一把好音色好音感,唱功基本没有都这么好听。而且还甜。甜得堪比Anthony Steward Head。

【说到ASH,在ABC一档音乐喜剧里出镜几分钟,演男主爹。声音还是那么温柔,绿眼睛要把人淹死了。】

忍不住脑补右京喝醉唱歌的场面,一脸血。——可是右京酒量太好了而且从来不借酒消愁所以没醉过QAQ。

霓虹今年上半年演唱会又是水爷又是寇爷的,简直恶意。

就连海峡内边今年都有寇爷看。

…呵呵老爷子在上海的时候,我在得水痘啊w。

Jeeves and Wooster里的音乐太可爱。Minnie the Moocher (女扒手安妮)和 Nagasaki(长崎)都能搜到歌词,但是红发水兵和Oh My Jingle搜不着。

Forty-seven ginger-headed sailors~Coming home across the briney sea——

Oh Fujiyama you've got a mama and your trouble increase——

But Minnie has a heart as big as a whale——

Oh my Jingle can't you feel our love——

…洗脑完成。


© 洞庭水上一株桐 | Powered by LOFTER